慶生會的地點,喔不!是小家聚餐的地點,也是大家討論半天的議題,我沒意見,讓他們挑。小家長挑了一個很浪漫的地點,聽說不但環境優美,餐也不錯吃,但所費不貲,雖然本來我不想表態的,我決定拿出我的否決權,為了個浪漫,要花費那麼多銀子,在這啥都漲的時代,真的不值得啊!小家長本來不滿意我的否決,我只好一一列出小家員的狀況,讓他知道大家真的都不是那麼有錢的啦!能省則省。又當天有不少人有其他的會議需要開,包括小家長及格格,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在教會二樓吃Pizza,這也引起他們的抗議,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,開會的人可以跑場上來串串門子,他們開完會也不必急著趕到吃飯的地點,當然還是跟費用比較低有關啦!



  因為要招聚所有家員有點困難,所以大家先在Pizza前發呆等待,我也利用這個機會拍我的禮物,及大家發呆的樣子!橄欖則利用時間寫要給督導簽名的報告。



   喬和格格來了,也開始瘋狂的拍照。而格格開始整理他做的手工玫瑰花,整束都是格格做的喔!真的很厲害,這種作法是我曾經教過他的,他很厲害的就能做出花束來,並且綁成一束花。我忘了問,為什麼是28朵玫瑰花?(我不是28歲!難道因為格格28歲? 還是我歲數太多,做不完那麼多朵花?)


格格拿著調整好的花束獻花



  後來,喬要我們拿花來拍照,看他們兩人的嚴刑,我們兩個抵死不從,並且我也反蒐證的回拍,就有了這麼多好玩的照片。格格笑的多開心,可見我們兩老的功力不錯,讓她笑得肚子痛了!



  吃飯前的大合照,難得小家員出席的那麼齊,還有兩位別家的來插花。咦!怎麼不見小家長,喔!他去開會還沒回來。有人說,這好像相親會,一邊男生,一邊女生。其實是我們比較保守啦!男女分開坐嘛!


  吃完飯,我們還開了個小會議,討論如何歡送即將出國結婚的若芬,並同天歡送要當兵的牛伯伯,最後的決議是,牛伯伯那天由我們每人操刀理光頭,並在他的光頭上簽字祝福若芬。之前討論過程中冒出來許多的酷刑,就不詳列與此啦!大家當天看著辦吧!


  要送若芬的禮物包含了照片,選期不如撞期,今天人這麼的齊,就來拍照吧!



這是橄欖想出來的大頭狗照,大家都很可愛哩!可惜艾咪被我龐大身軀檔住了,所以不能用這張囉!



之後喬又想出用長條的來拍,你看得出來這張照片的接縫嗎?看到者可洽小小,重禮伺候。禮物內容:拍這張照片的攝影師,及合成照片的人香吻各一個。



最後,要拍個別的合照,這張是從下往上照的,還有另一台相機是由上往下照的。



這就是攝影師的身影啦!



  今年收到豐富的禮物,不只禮物的內容豐富,更是收到各位豐富的愛及溫暖。謝謝大家!這真的是最特別的生日!


其他相關報導及相片,請參閱格格寫的小小特殊的日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恩典夠用小小 的頭像
    恩典夠用小小

    恩典夠用小小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