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午和小家員一起吃過Pizza後,直奔後火車站,幫我的手藝老師買材料,因為他學校要參展,材料仍有缺,師傅有事,弟子服其勞嘛!買完東西就直奔開會的現場,這是我們每個月的例會,是我的工作。看老公很累的樣子,就叫他先回家休息,晚上我自己回家不必來接我了。結果他一回家,天開始下大雨,所以他決定來接我下班。


  接到我後,他說很餓要找東西吃,就開車找停車位,來這家"石器時代"吃飯。這棟樓都是賣吃的,一層樓就是一間餐廳,很有趣。以前老公就很想來吃,但我都嫌貴不肯來吃,這次他就用慶生的理由,令我不能拒絕。站門口想了很久,因為有店員主動發DM,看DM的內容又多是沒吃過的食品組合,就選這家囉!


  看到菜單的價錢真的不算便宜,有分單點及套餐,單點只有主菜,而套餐只多100元左右,就多了沙拉、湯、主食、飲料、甜點。那當然點套餐囉!而且上述的這些東西,每樣都有3-5種的選擇,非常的豐富哩!下面就是我們點的兩個套餐,左邊是老公的,右邊是我的。


沙拉的擺盤蠻美的,也不錯吃。



南瓜湯上菜時是有蓋子的,看起來很可愛,所以就拍兩張,一張有蓋子,另一張讓大家看湯。


洋蔥湯和我以前喝到的洋蔥濃湯完全不同,蠻特殊的。



這就是主食,就是飯、麵這類的東西,紫米烤飯糰,看起來一團黑,其實滿好吃的,上面灑有柴魚片。



主菜來囉!份量並不大,但加上前面那麼多東西,也就夠飽囉!



甜點,小巧可愛,也算好吃啦!因拍照的原故,沒改左右邊,布丁是我的,蛋糕是老公的。


總結:我們也小小的討論了一下,東西都算精緻好吃,若說下次要再來,可能不會囉!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,東西不算難吃,價錢和食物的內容也能符合,但是就是說不出來的原因,不會想再來這家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