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各位,還記得這個蛋糕嗎?這是去年那個路癡格格從石牌騎車殺到木柵去買的,感動吧!



  這張是上次慶生會的小家團照,還加了一位新同學--正巧是我學妹,沒想到一週年了,他仍只出現那一次。但你有沒有發現,小家員暴增了ㄝ,今年幫我慶生的有8位,還沒算輔導及一位無法來的喔! 上面照片中有一位只出現一次的,另一位已升級到夫婦團契,所以原家員只有3位喔!我也為這一年家員們能穩定的聚會、並有新家員加入來感恩,也很謝謝曉元哥來幫助,穩定大家的出席。雖然在匯報時,好像我們沒怎麼有體系的聯絡關懷,但大家還是有做了ㄝ!不然,人是怎麼留下來的,其實慚愧的是我,這一年因為雅歌改聚會時間,所以我多半不在小家內,但你們還記得我,為我慶生,感動吶!



  另外,之前忘了提的是,龍媽媽特別為我滷了栗子豬腳,因為照片用手機拍的,我還沒取出來,所以無法和您分享美食。那豬腳真的很好吃,到口即化,而且已經沒有油了,真的很想知道是怎麼除油的。另外,還怕我吐骨頭麻煩,全部是無骨頭的豬腳ㄝ。另外,不是用花生配豬腳喔!用高級的栗子來配,大概記念到老公的痛風,不能吃花生,所以改栗子吧!謝謝龍媽媽精心為我煮的栗子豬腳。改天PO照片給你們流口水。


  最後,我發現我的生日換日子了,當我不小心看到去年慶生的照片時,發現拍照日期是5/25,而今年也在5/25慶生,原來我在石牌的生日是5/25。謝謝大家為我慶生,讓我又多一天過生日,希望不是快速老化,而如Sky的卡片說的,越來越小囉!我的心中是滿滿的愛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