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作品是在王淑芬老師部落格手工書教學區茶與同情上學到的。

 

  這是送給石牌雅歌主席吳大哥生日卡的,為什麼要送這個杯子造型的卡片呢?你會這麼問我,就表是你不認識吳大哥,一是因為他們家有很多杯子,二是每次到他們家,不論是聚會或聊天,他一定先張羅每位客人的飲料,而且他很細心的知道大家的喜好,所以客人一多的時候,桌上就會有各類不同的飲料,咖啡、花茶、汽水、果汁,還有一大盤現切好的水果。他實在是一個好客,樂於接待人的人。

 

  所以,當我知道有這個杯子的卡片做法時,我第一個就想到要送給他。

 


 

  這是一個充滿祝福的杯子,我相信這是吳大哥家中沒收過的杯子禮物。



 

  這茶包的樣式還是我去拿真的茶包算出上面斜角的比例,但那個小牌子就讓我傷腦筋,一直找不到美麗葉子的圖形,後來才發現大部分茶包上的牌子都是出品公司的品牌商標,想到這個我就放心了,我拿小管為青年人設計的圖形來做,看起來真是好看哩!因為小管設計的好,所以配起來就很美囉!

 



  如果你有上王老師的部落格仔細看,就會發現我茶包設計的與他不同,其實是我偷懶,他是一張長條紙對折,上面剪斜角,而我就直接拿現成的名片卡紙來用了!不過我猜我不說,你也沒發現,懶人有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