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?這是我昨天收到的禮物,拉鍊鉛筆盒,是屏大設計師送的。

  本來標題想寫「我有你沒有勒!」我想!這樣寫會被打吧!!

 


 

  那天,屏設計師給我看他的鉛筆盒,哇!超漂亮的!每一條拉鏈都不同顏色ㄝ!

  在一段讚美、驚呼的對話後,我就不小心就有了這樣的禮物!

  它有一個特色是,連續兩條的拉鍊方向是相反的,這樣方便每個方向拿到都可以開鉛筆盒!

  另一個特色是,這是立體的鉛筆盒,如果兩邊都是平的,容量會變小,兩邊車的方向不同,就會變成粽子形狀,這樣容量就會變大啦!

  屏設計師真的很用心及聰明啊!真的要說:「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?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」

  但我現在說這句話,會被他爸媽打,爸媽會捨不得的啦!還是讀完書再說囉!!

  不過可以向我登記,我先面試篩選囉!




 

  把鉛筆盒打開,就是這樣囉!

希望這篇PO出來不會造成你的困擾,被一堆人追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