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!終於畢業了!!

很難得我這次沒帶相機出門,因為我也要穿袍上台,若帶相機拍照應該會很怪吧!!

  但我也很不習慣,一直都習慣當配角,拍照記錄的,現在居然要上台,而且我是全校第一位上台領證書的,很緊張呢!!很怕上台摔跤出糗,所以沒敢穿老爺買的新鞋子,因為那天一穿出門,就覺得自己像灰姑娘一樣,鞋子快掉了,遂馬上換回習慣的舊鞋囉!!新鞋子只好等我不必上台時穿囉!!

 


 

學長姐回來探視我們,我們也拍一張合照留念囉!!

這間教室是我們換衣服的教室,但我們已經熱得滿頭大汗,滿面油光了!!

這張照片是個很特別的組合:內有雙和(2)、南京(1)、明志(1)、林南(3)


 

平庸姐拍的!!老爺準備上台領證書囉!!



 

兩位老闆來探視

 


 

典禮結束我已經戴不住帽子了!!真的熱昏頭了!!




林南大合照!!

 

  謝謝各位來參加畢業典禮的親朋好友們,謝謝您們跑大老遠的來,這天又熱人又多又擠的,真是辛苦您們了!!謝謝文玲自告奮勇幫我拍照,但禮堂的光線不好,真的很難拍,你別難過喔!!也謝謝一些很想來,但因各樣因素無法來的親友們,我知道您們的心意,謝謝您們一直記念我們,為我們禱告!!謝謝每位借我們拍照的相機

 

  謝謝各位送的畢業禮物、禮金、禮券、祝福,讓我們真的覺得非常的豐富,得到您們豐富的愛。

 

  最後,對不起大家,我真的是過份低調,所以沒說明我也會上台領證書,我是沒有「畢業」,因為沒有入學當然就沒有畢業,但這幾年拼命的結果,學校規定修滿32個學分就能結業領證書,我去查學分時才知道,我居然修了50多個學分,本來不想在此時結業的,因為夏天結業太熱,但後來就被說服了。另一方面也是想到,未來將到竹北去事奉,要再進修恐怕困難度更高了!!

 

我的結業感言:


感謝 神,賜下學習的機會


感謝老師,用心教學,讓我豐富收穫


感謝同學,一同學習,彼此激勵


感謝主管,給與學習的空間


感謝同事,在工作上給予隨時的幫補


感謝父母,經濟及精神上的支持


感謝老公,支持我進修並給與學術上的指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