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會開始寫部落格,應該是到了石牌,看到妹妹們的部落格,手癢就開始了
剛開始很在意閱覽人數,回應人數....但不知不覺的就寫了這麼多年
 
今年九月部落客們最大的驚訝就是Yahoo及無名部落格要關閉了
這也引起FB  上格友們的一陣討論,甚至有人票選看大家之後要定居在哪裡
而我有自己的幾個及幫宣教士、機構的共有6-7個部落格之多,天啊!!怎樣玩呢??
 


 
 
我要忙到10月底才有空,這也就是10/30停止新增前的最後一篇文章啦!!
 


 
回顧過去,洋洋灑灑的記錄了我的生活、工作、手做、增肥的歷史
 
 
 
從零開始累計到800多篇文章,6000多張照片,10萬多人次閱覽
 
特別是這兩個月,根本沒有更新,還有人來看
 
正確來說,連我自己都沒來看,就默默地多了1000人次
 
謝謝大家的關注,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,就是開始備份的時候
 
之前的幾個部落格試做轉換都初一些問題
 
一個備份沒成功---再也無法處理,等於廢了
 
另一個不到10篇的部落格,也備份了2個月才完成
 
那....這個,就看這辦囉!!
 
未來會到哪裡??可能有兩個地方
 
 
或是
 
 
這要看我能適應哪裡囉!!
 
實話說....真的---不~ 習 ~ 慣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