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4163.JPG

 

崇拜後,大家會把聖經詩歌本放回架上

呃~正的,倒的,歪的,斜的...

我真的看不慣啊~

看不慣,不能要別人來弄,只有自己動手做

 

DSC_4164.JPG

 

這樣清爽多了吧?

漂亮的,新的放一起,放上面

舊的,有破損的放下面

字也按高度放

 

DSC_4165.JPG

 

詩歌本也一樣啊~

你們看了不覺得難過嗎?

 

DSC_4166.JPG

 

這樣不是感覺舒服多了?

我不是龜毛,就是看不慣公用空間亂

不用想我自己家有多整齊,家是讓我放鬆的地方

但是,教會是神的殿,乾淨整齊只是一個基本要求啊!!

但我不能要求別人做到,按理應該是招待的工作

不過,沒有這個習慣,或是這樣的想法,那只有自己來做了

青少孩子看我做了幾次,有時他們經過,也會幫我整理了

我想,這就是榜樣吧!希望大家都能愛護這個屬靈的家啊!

 

PS.有空時,我連筆筒的筆都會在整理分類過!
話說,為什麼筆筒的筆都會不見?

佔教會的便宜真的好嗎?你不認為這樣的行為偷竊嗎?

你的膽子真的這麼大??敢在神的店中竊取神的東西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