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098[1].JPG

如果,你三年前告訴我:「你會在台上,拿著麥克風唱台語聖詩裡面的歌...」

我想,我一定會覺得很好笑,並且是不可能的!!

1.我一向只做幕後,不上台的...

2.本來就台語不輪轉,哪有可能唱台語聖詩裡面的歌呢?

但三年後,真的發生了...

講員指定回應詩歌...

環境、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

台語依舊不輪轉,很多字發音很好笑,謝謝台下的會眾沒有偷偷笑~

 

話說,已經想不起來這首歌的華語是哪一首了!

查了一下是

「與主更加相親」--頌主詩歌

「與主接近歌」--普天頌讚

「與主更親近」--世紀頌讚

「耶穌我主」---新靈糧詩歌

 

有朋友說他記得這首是在喪禮常唱的,呵~我印象中也是呢~

記於到明志堂2年又11個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