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遊第一堂課,同組的同學排了一個電影的故事...

一學期的課程結束後,我才想起了,我也有一部電影,是我人生的議題,那時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

後來請老爺趁我不在時,好好地看完那部電影,再告訴我結局是如何

1175249637_0.jpg

那部電影就是AI人工智慧

那時電視在重播這部電影,我覺得主角(小孩)很可愛,就滿心期待地看了電影

沒想到才播到前面1/3吧!! 我就崩潰了...

開始沒多久就哭慘了,後來就大吼大叫得要老爺關了電視 / 轉台

那時,心痛到連拿遙控器的力量都沒有,這部電影,就變成了未完成的一部電影...

上完沙遊課之後,我想起了這部電影,問了一下結局,聽說不是很糟,下定決心看 AI人工智慧...

課程結束後,老師請另一位老師採訪,我決定排一盤沙

DSCN9056.JPG

這盤沙分成三個部分

 

DSCN9055.JPG

 

第一個部分---當他被欺負,掉到泳池中時,能救他的家人背他而去...

 

DSCN9054.JPG

 

第二部分,已經被拋棄後,有人帶著他一起逃亡,後面有猛獸追...

 

DSCN9059.JPG

 

第三部分,歷經辛苦找到能使木偶變成真人的仙女像,他許願能成為真的小孩,但願望卻沒成真

之後,從此被冰封在這裡,直到....最後,當然有個很美好的結束...

 

前半部充滿了因為忌妒,被陷害、被誤會、被拋棄的畫面,這和我小時候很多事情很類似

但因年紀小,無力反擊,只能默默承受,並且日夜活在怕被拋棄的恐懼中...

從電影中,看到我的被拋棄議題

謝謝老師花時間幫我解決,面對我的議題,面對我的人生...

那時和朋友分享時,他也說,這部電影他也沒辦法看!

沙遊...可以療癒人

沙盤排於2015/10/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