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5/1/24 終於完成了為期半年的八堂課

手藝接龍001.jpg

 第八單元  Peggy老師—封面設計

手藝接龍002.jpg

用的材料都一樣做出來的卻都不同!!

 這就是手作啊!!

手藝接龍003.jpg

 大家也都開心的拍照的!!

手藝接龍004.jpg

 這是老師頒發的禮物,老師上完第一、二堂課之後

就出了功課,只要在期限內做完的,就能得到禮物,最後一堂課當然就是發禮物的時間囉!!

手藝接龍005.jpg

上課的同學也秀出功課和拍照囉!!

這系列的課程太豐富,所以,每堂課我就秀一張我最喜歡的作品囉!!

手藝接龍006.jpg

 第二單元  Peggy老師—Gesso&Paint (打底劑&顏料)

這篇的色彩豐富,只差個綠色,就湊成七彩顏色囉!!  ^^

手藝接龍008.jpg

 第三單元  Peggy老師—Spray&Collage(噴瓶&拼貼)

對我而言,七彩噴在同一張,可能會變得髒髒的,沒想到,都不違和呢!

手藝接龍009.jpg

第四單元  小平葛老師—書本互動設計

這背景也是鹽巴技法喔!!

哈!哈!我還是藍色紫色!!

手藝接龍010.jpg

 第五單元  Arisa老師—華麗相本美編

哈!哈!又是藍色紫色啊!!

嗯~作業還沒完成---照片還沒放上去!!

手藝接龍011.jpg

 第六單元  Olive老師—Pop-book裏的童話世界

我喜歡這個背景的技法,好好玩啊!!

手藝接龍012.jpg

第七單元  Laura老師—創意禪繞畫

用左邊的彩色紙,真的是隨便畫都漂亮的!

手藝接龍013.jpg

第一單元  Olive老師—"拜"(Binding)了一本書

看起來縫一本書是很難的事,但老師很厲害,讓大家都容易又順利的完成!

手藝接龍014.jpg

第八單元  Peggy老師—封面設計

又紫色!!這是一定要的啦!!

插花不是我的強項,還好老師出手相助啊!!

手藝接龍015.jpg

這就是完成老師出的作業--噴瓶+拼貼+鹽巴技法

作品名稱;「WHY?」

企鵝身男孩問著企鵝頭女孩說:「你吃草的,為什麼還拿著烤肉?WHY?」

手藝接龍016.jpg

 使用到的噴瓶及顏料

手藝接龍017.jpg

遮蔽用的型板是自製的..圓鐵盒裡的,就是用做聖誕卡刀模哥出來的小配件喔!

那些圓組一組就成了米老鼠啦!!

 

這半年能跟這些老師學習這許多的技法,及各樣工具的用法,真的幸福!!

哈!也終於一堂課都沒漏掉的上完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