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,一步一步都有祝福。

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,走在蒙福的道路。

求給我更多的勇氣,給我更多的信心,讓我勇敢踏出跟隨你的腳步,

跟你行在水面上,跟你走在曠野地,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,

我只要更多信靠你,只要更多順服你,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,

就算經過黑暗谷,就算遇到暴風雨,在你手中都將變成祝福。

 

 

  這首歌是在橘子姊姊的部落格上聽到的,他帶領青少年所獻的詩歌,因為獻詩當天我不在場,所以在他部落格上聽原唱,覺得很好聽就跟著一起唱,沒想到唱到一句話就哽住,唱不下去,哭了。

 

  「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」這句話是出於聖經(註),我以前也很常用。像是被人冤枉,或是被人惡待,我常用這句話來對自己或是對神說:「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。」那有點像...向神告狀:「你看看,這些惡人這樣惡待你心愛的女兒,不過,如果你也同意他們這樣做的話,那我也沒話說。」

 

  最近,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,好似我對未來的想法、道路一一被封殺,這真令我錯愕,神沒有照我所想的安排,祂照祂的計畫行,又沒有和我商量。聽起來真的很好笑,對!我當時的想法就是那麼的好笑。所以,當自己唱到這句話時就哽住了,我最愛說的是一切看神的帶領,但我卻覺得神該按我的意思行,當發現事與願違時,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,這句話我自己就唱不出來了。感謝神,他也慢慢調整我,讓我真的放手,因為從過往的經驗我確實知道,自己想走的路比較難走,神安排的道路雖然也沒太容易,但每一步都有神的恩典及祝福,所以我把這首歌成為我的禱告:求給我更多的勇氣,給我更多的信心,讓我勇敢踏出跟隨你的腳步,跟你行在水面上,跟你走在曠野地,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,我只要更多信靠你,只要更多順服你,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,就算經過黑暗谷,就算遇到暴風雨,在你手中都將變成祝福。

 

  好聽的歌也與你分享,之後我請橘子姐姐幫我寫簡譜、配和絃,我打出來放在下面與大家分享,願大家都能跟隨蒙福的腳步。謝謝老公幫我把MP3放上部落格,及把簡譜弄成JPG放上來和大家分享。

 

 

註:「凡是出於你的我就默然不語」這句話是出於聖經詩篇 39: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,我就默然不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