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當你只記掛著你想擁有或你所欠缺的,你便會忘記你所擁有的!!

生存只有幾個原則,而首要是學會感恩!!

不要認為自己不夠好,不要認為自己毫無價值!!

在最艱辛的日子仍要堅忍是很困難的!!

 

 

 


 

我們不能也不該比較苦難...

 

在神裡我們是一家人,要攜手...站在神應許上,知道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經歷何事,神都知道,祂與你同在,祂要保守你渡過。

 

沒有人能告訴我,一切都會變好...

我們一生都很想聽到兩件事,第一是我們是被愛的,第二是一切都會變好。神賜給我最美好的就是祂的愛,知道祂真的愛我,當遇上我不明白的事...問題是神還配得你的感謝嗎?神仍然配得讚美嗎?...因為耶穌基督那麼愛你,祂為你的罪而死,祂賜給你救恩。

 

那是最大的喜樂,有耶穌基督在我生命中,活出祂為我預備的路,我就能感恩。

 

我感謝神,當我向祂求手和腳時,祂說「不」

「神哪!賜我手、腳」晚上我獨自哭泣,盼望第二早我會有手腳,我以為這是偉大的神蹟...

假如現在我們在電影上播放神賜給我手腳,多少人會相信那是神蹟?但今天我站在大家面前,我是一個神蹟,要向大家證明這是神的恩典、慈愛和完全。

要得勝不一定要改變環境,而是我們的心要被聖靈充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