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畢業季,拍畢業照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我想這也是各照像館一年中豐收的季節吧!!

 


 

猜猜看!我們是在哪個攝影棚拍照?

 



這是哪位攝影師呢?


 

我們實習時認識了愛拍照的閔叔,這麼重要的事當然要教給閔叔囉!!

我們是在石牌的二樓,閔叔特別架好專業的燈,幫老爺拍照

因為要做畢業紀念冊,要3月底前拍好,這週就是老爺最忙的那週囉!!

 


 

我閒閒沒事,就在旁側拍


 

閔叔特別拿了本超大聖經來拍照

 


 

我們算是拍了畢業沙龍照囉!!

 


 

大頭照還是要有的啦!!這就是閔叔拍的大頭照

有沒有發現閔叔的相機拍出來的領巾是亮紅色,但我拍出來卻是暗紅色喔!!相機不同色調真的有差哩!!



 


因為老爺讀書,我也陪讀,晚上修一些課程,因達到可以結業的目標,所以今天順便一起結業囉!!

大頭照也是要拍的,但不好意思再麻煩閔叔,遂請老爺幫我拍囉!!
我們在學校的教室拍,白天光線較好,學校又有螢幕可用,但銀幕太高,我太矮,只有爬上桌才拍得到囉!

 


 

那老爺就爬上梯子幫我拍照

 

你看!出來的成果也不輸專業攝影棚啊!!

 

猜謎時間:請用隱藏回覆,猜謎時間到2009/6/28晚上12:00止

1.大家來找碴,照片中有一個奇怪的地方,請找出來

2.猜看看我們兩人在畢業照上總共花了多少錢??

兩者都答對的,會有驚喜小禮物,目前我還沒想到是啥,也要看多少人答對再來預備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