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烏龜日記是在文芳家,在那和他一同做過兩~三次作品,後來在PS聚會中也見過!!

第一次見面他就送我一張小卡片,後面印著他的部落格,這是他為PS聚會時特別做的小卡

每張小卡都有不同的主題及故事,我第一張收到的就是左下那張兩隻小鳥的,「just married」

那次PS聚會正好是他結婚日,但他還特別為大家預備這小卡,背後除了有她部落格網址外,還有一句話

孫一美說:「祝福也是一種愛」

 

這次做壁紙小書時,她又給我其他我沒拿過的款式,就成了桌面上這麼豐富的小卡

 

右上那張咖啡杯的,後面也有一句話:「一杯咖啡 = 一種前進的動力」

 

咖啡杯下那張上寫著「spread your wings」有台工程車,後面的話是:「有呼吸就有希望」

 



 

因她的部落格取名叫烏龜日記,以為一進去會有許多烏龜或相關的事,但她在刊頭寫著:

 

烏龜是我的第二最愛, 咖啡是一定要喝的, 沒相編那還有天理嗎? 豬尾是我嫁到郭家的玩具!

 

猜猜看,裡面記錄最多的會是烏龜? 咖啡? 相編? 豬尾?

 

其實當你心情悶悶的時候,很適合逛他的格子,會讓你心情豁然開朗,甚至到爆笑。

 

如果看了三篇都沒看到好笑的,那不是我介紹錯,而是.......你老了!!看不懂年輕人的笑話

 

請前往烏龜日記觀賞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