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就參加過黃博士所辦的夫妻溝通講座,覺得獲益良多。

當時也有將部份觀念放入當時在帶的夫婦成長團體-石牌雅歌團契內

今年收到通知,黃博士將開個培訓課程,並有教材,雖然費用不低,我們仍夫婦聯袂報名參加

 



 

黃博士的課程很精彩,9:00開始的講座,樓下的位置早坐滿,我們由竹北到台北,只能坐山頂上往下望!!


 

黃博士請了一對夫婦上台示範夫婦衝突常有的模式,

當能看到對方的需要,自己行為轉變後,可有的好的改變,好的結局

 



 

以為辛苦的兩天課程結束後就大工告成,捧著這兩大盒資料才知道後續的工程更浩大

未來有備課讀書會,並要帶夫婦成長團體,誰要報名啊?

 

後記:這真是基督教界的大活動,在會場中遇到不少「老」朋友,大家在中場休息及午飯時聊得很愉快

也遇到從未想到會遇到的朋友,正好藉此檢視自己,我對他的感受如何?我的傷好了嗎?

我覺得,我的傷應該好了,只是訝異見到他,但他好像受到的驚嚇比我更大!雖然是他主動來打招呼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