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家庭主婦對吃剩的菜一定苦惱不已

我家就沒這煩惱,不是我厲害很會處理剩菜,是我家老爺不吃剩菜

所以,每一餐都會吃光光,不論我煮多少,這就是他心廣體胖的由來!!

那我今天要介紹的是能把剩菜改頭換面的畢媽媽

 



 

這是前一天聚餐吃剩的滷味,有豆干、海帶、滷蛋等

如果是我,就電鍋蒸一下,加點醬油膏之類的就上桌了

畢媽媽可不同囉!!


 

這盤市蔥段、蒜苗切段及大蒜

 


 

先把上述那些材料爆香

 



 

再加入豆干、素雞、海帶等滷味



 

你看!!這些滷味在炒菜鍋內也很開心呢!!

 



加上秘製調味料---就醬油膏啦!!

畢媽媽說:也可以加蠔油提味喔!!



 

然後就完成一盤美味的炒滷味啦!!

 


 

滷蛋也可以這樣下鍋炒,這回只有豆干和滷蛋

 


 

炒完之後滷蛋看起來更美味囉!!


 

昨天的聚餐還有剩煮熟的水餃

 


 

一樣下鍋煎,變成煎餃...



 

畢媽媽說這顆煎的色澤最美麗

畢媽媽煎的水餃不會太油膩,超好吃的!!




 

為什麼畢媽媽要這麼忙著煮東西呢?

因為今天是媽媽小組聚會的時間,大家都會在會後一起享用午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