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回家用餐


 

兩個不住在香港的家庭一起用餐,大大小小共13人,也很壯觀

 


 

家常菜色,有媽媽的味道,對今晚就是我婆婆掌廚的!!



 

等晚餐前的活動最有趣,晚餐前該做些什麼呢??

你瞧瞧這群「女人」擦起指甲油來了!!姐姐擦完,妹妹也要擦!!

這群「女人」平時要彈鋼琴,只有渡假期間可以放鬆一下囉!!

 

 


 

你瞧我的美甲

 


 

我也有擦喔!!

 


 

媽咪!!剛剛...弄花了指甲啦!!

好~好~我來瞧瞧!!擦了指甲油就不要亂玩啊!!

 


 

姨媽沒空幫我擦我可以自己擦

 


 

哇!!連小妹也開始化妝啦!!

不過她好像搞不清這是啥,用刷子刷在口紅上,往眼皮上比畫

還好,她只是比畫比畫,沒有真的塗抹在臉上!!

 


 

別以為只有我愛拍!!輝哥可是拿起錄影機來錄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