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應我要求拍的大合照,在主日崇拜前

 


 

要一下子集合齊33位隊員,排好位置拍照也不容易,等待時的側拍最好玩!!

 



 

我請一位懂中文的同工幫我翻譯一段短文

因為我想拍他們的個別照,但大家都很忙,沒人能一直幫我翻譯找人拍照

所以寫一段簡短說明,拿給他們看就好啦!!很很聰明吧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這是一個很專業的團隊,各司其職,看我之前的14篇的報導即可知道

他們能善用每一位的專長,會跳舞的就教舞蹈,帶敬拜的就專司敬拜

帶詩歌動作的就帶動唱,連上台表演也不是一人秀,每一位年輕人都會上台演出

這福音隊是以年輕人為主,牧師、傳道、部長及一位教授隨團來

他們只在開會時提醒一些事情,其他時間就退居幕後

去採買、在廚房預備餐點,較多出現台前僅在崇拜時

他們讓年輕人完全發揮,成全他們有發展的空間

而年輕人的表現也不另人失望,有非常亮眼的呈現,也看到他們團隊合作的功效

以及年輕人對牧長的尊敬及服從,這都是我們要學習的東西

 

真的很謝謝他們來竹北幫忙,讓這裡的人有機會聽聞福音,更願意踏入教會

你們是一群很棒的天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