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2是個很忙碌的日子,就我所知與我有關,應該要參加的活動有:

一個婚禮在澎湖、一個婚禮在台中、一個喪禮在台北、一個畢業典禮、一個跨屆同學會

後來還有人說,這天要選里長我沒空啦!!

 

這個同學會是最後冒出來的,起因是最夯的FB讓大家又都聯絡上了

然後,大家就想約出來見面,當然,跨屆同學會因而出現

 

因上述過多的行程,我本來不打算來的,主邀約的是我大四的室友,也就是我女兒啦!!

 


 

會記錄下來這篇,也就表示我到了!!

只是他們是早上10:00就開場,而我近1:00PM才到,原以為已人去樓空

沒想到大家都仍在用餐,並且之後有茶點讓大家可續聊



 

多年沒見的朋友,是有許多話題聊不完的!!



 

和我同名的AMY又和我同月出生,在校時就認識,畢業後也一同服事了很多年,又很多年沒見!!



 

這是我大四的兩位女兒,右邊的就是這次的主約人

當年CC是規定住校,同寢室的就是一家人,大家喊室長為爹,副室長為娘

所以會有女的爹,男的娘,在學校餐廳可別亂喊爹娘,因為一定一堆爹娘看你...

但這張照片像不像我是小孩,他們是爹娘,其實,我小孩們都比我高啦!!

還有一位高達192cm喔!!




 

與校花合影,我們是同一屆的,一年級時還是隔壁寢室喔!!

現在是舞蹈老師的她,身材依舊曼妙,氣質仍然出眾,更多了成熟的韻味
他老公最愛把美麗老婆的照片貼在FB上...

 


 

這張本來是行管系校友合影,AMY一定要來參一腳,我們當然歡迎啦!!



 

正式的行管系合影來囉!!

這兩位優秀的學弟都是今天坐高鐵北上參加的,一個在高雄,一個在台南

這張也是難得,我和別人合影顯得渺小的一張!!




 

和資深校友劉姐合影是一定要的啦!!

她分別幫助我和我老爺,所以能看到她真的很開心!!

 

我家老爺不是CC畢業的,但是因為當年在禮賢會,有一堆CC的人去,所以他也認識許多CC的人

有些同學我老爺比我還熟,比我還早認識他們,和他們說話的哩!!

所以今天去,也不少人找他聊天續舊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