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年11月14日是東湖堂的差傳年會

 



 

早上10:20~12:00崇拜

 


 

由宣教執事及敬拜團帶領大家敬拜



 

會眾都很享受在敬拜中,值得一提的事,他們唱的歌,不全是印象中敬拜讚美的歌,也有使用老歌喔!!



 

詩班獻詩「作主工」



 

張傳道報告教會過去這一年所辦的宣教活動

有在教會內的兒童、青少年事工,有辦社區教室,去社區公園辦園遊會

當然還有國內福音隊的出隊,及對其他宣教機構的奉獻

這真是一個宣教的教會!!



 

由派駐日本的林婷宣教士證道,題目:「去!成為祝福」



 

王長老報告差傳事工




 

儲備宣教人才黃姐妹獻詩:「我願奉獻我一生」

 


 

張傳道推動認獻,這是有步驟的喔!!

先報告過去五年東湖認獻及奉獻的情況,由黃姐妹獻詩:「我願奉獻我一生」

請大家拿出認獻卡,講解如何填寫,並在黃姐妹再次獻唱時填寫認獻卡




 

最後由王長老祝禱

 

會後並一起享用愛宴---我因要開會先離開,所以沒享受到大餐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