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向不愛把我的手作秀出來,因為很害羞

也是自覺創意不夠,多是仿作,了無新意,所以都沒放

一次在好心藝下課後正好和Mandy老師一起回家,她給了我她的部落格

他做的聖誕卡給了我今年做卡片的靈感,他也鼓勵我把卡片放上來給大家欣賞、指教

 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

 

今年很忙,每晚回到家幾乎都10:00過後,所以以下的卡片多半在1週內完成...

沒啥技巧可言,就是蓋章和燙金、裁紙、組合

 

 


 

 

樹是 Hero Arts

背景是Penny Black的樂譜2025M Music Background 

字章PS快樂假期系列PS6002



 

一樣的主圖,只是多了這些不同背景配搭。



 

主章是貝家的CL359,去年拿來當背景,這次嚐試當主章也很美說...

背景章是IO的雪花

 


 

 

這只是蓋印的底紙顏色不同,一紫、一粉紅

這兩張都是用PS無酸美編紙



 

主章是貝家的天使FM23692

字章是Hero Arts 水晶章CL359

用了禮物打洞器,讓這張更可愛了呢!! 每位天使都是神所賜的禮物!!



 

這張被我家老爺笑稱是金包銀---金色包圍銀色

紅色聖誕紅配金邊真美麗,本想剪下來再貼的,但實在沒空這樣做啊!!


聖誕紅是Hero Arts 草皮CG237

字章是Hero Arts 水晶章CL359




松枝是貝家的GT-3418

 



 

一樣有不同的背景組合法,其中有Hero Arts背景章 S4878 Old Letter Writin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