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用厚凸粉做的熱融藝術

 


 

這個金塊上了三層透明+兩層金色+其他混合色

當不甚重的印章放上去時,就如火山爆發的流漿湧流

所以我才稱之為爆漿

右邊藍色應該要做出豹紋,但...好像不太像

 

下次來做片麥牙餅乾吧!!~~這是老師提議的,我猜螞蟻都會被騙來...

 



 

這是另一個方式,稱之為拉花--就是像義式咖啡的拉花啦!!

旁邊亮晶晶的顆粒是老師幫我上的亮片、亮珠,馬上提升質感呢!!

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,我也認為很美!!

不過!!我可以保證的是,下次絕對弄不出一模一樣的拉花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