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兩年前的跨屆同學會 這天,我們都年輕了20歲

今年跨屆同學會又能舉辦,不但是感謝神,也謝謝我的女兒(室友)怡君和他的先生HIKO的擺上

兩年前他已經累翻,然後說不辦了!今年適逢我們畢業20周年,我硬ㄠ他出來再辦一次

果然是經不起爹的硬ㄠ,他又跳下來辦了一次。

辦這事還真不容易,只有賢慧聰穎如怡君,加上有超能力的HIKO,果然舉辦成功

也要感謝學校的協助,在很多事上的幫忙,讓我們享有這麼棒的同學會。

所以,下次還是要麻煩你門囉!!


話說,這跨屆同學會是跨了幾屆呢??

從1965~2010年,若親子兩代都讀書院且畢業,可以同時參加這同學會了呢!!

而參加的同學從四面八方而來,有遠從美國回來的學姊

台灣則有屏東、高雄、嘉義、台中、新竹、桃園...等地



對書院學生最深的印象是:每天必有的CHAPEL

所以同學會就要讓大家恢復當學生的記憶,在CHAPEL中唱詩、打瞌睡、剪分岔(~被打)



這次定名為第二屆不分屆校友同學會

照片取自RAY KU 相簿



今天的領會是1990年班葉維輝學長

帶領我們唱許多首「基督人之歌」,真的懷念那時900-1000人的大合唱

我們這天唱詩唱得很過癮,分別唱了:

我錨已拋牢、必有恩惠與慈愛、耶穌奇妙的救恩、當轉眼仰望耶穌、有平安在我心

之後的幾天,我耳邊及心中常響起讀書時,大家一起唱詩的盛大景況...




前院長白牧師帶領禱告

白院長是我一年級時的院長,之後就換成華人擔任院長

常在校外遇到校友,很多人都直接稱我為學妹,但他們又不記得自己哪屆畢業的,

為了確定屆數,我都直接問,你在校時的院長是外國人還是華人??

答案一出,快叫學姐吧!!這樣最快啦!!



李副院長分享

曾被李姐教過一門課,在門口遇見時,他馬上能喊出我的名字

不知道看到我時,他腦海中的記憶是什麼故事

李姐分享了學校的近況,也請每位校友一一自我介紹屆別及名字



回學校服務的學弟朱永言分享

這次也是他大力的協助,讓我們有豐盛的午餐及茶點

等著看照片流口水吧!!



現任院長以影片問候校友們

照片取自RAY KU 相簿



校友分享:韓樹大學長

只讀7個月的學長,對學校有豐富的感情

無論是招聚校友們的聚會、年鑑掃描建置入網路,都付上很大的心力,謝謝學長!!



哪有人一上台就拍照的啊?? 當年年鑑組組長的感覺又回來了嗎??



谷雷學長的分享

谷學長及其朋友們,是我們一年級一進校門學姐(爹、娘)就交代,千萬不能碰的一群人

沒想到,我們認識的第一批學長,就是他們!!

我室友還曾是他們其中一位的女有哩!!

而我也因名字,成了某人的乾妹妹,只是在校只見過第一次面而已

學長生命故事非常精彩,高潮迭起比現在的連續劇還刺激,應該可以拍成電影了!!

我想神在他身上必有其特殊任務,讓他經歷這麼多之後,再次回轉歸向神

學長神必大大使用你!!加油喔!!

摘錄學長在FB分享的一段話:

我要學習面對生活中一切的困難,並且學習解決它們,

而且我 知道上帝一直在我邊指導我,並在我快不能承受時出手幫我,

這樣一 來我會越來越長大,越來越有上帝而來的力量,

並且不會被生活或生 命中的瑣事打敗了。




林忠志學長分享

學長在學校期間就很紅,他的歌喉常是歌唱比賽的前幾名,晚會也必定有他的歌唱表演

另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戀情,也當然是許多小學妹們爭相想認識的學長之一

聽說有他在的工作會人數是暴增的!!

學長很勇敢的在台上分享了他的近況,雖然很多事我們已經知道了,不知情的人在猜測

但有這勇氣上台講,也非一般人能做得到,我想這事也許是神要挽回學長的方式之一

感謝神,學長再次認真面對信仰,再次探討他與神之間的關係,神必大大賜福您的!!



大傳系劉導演分享

學校拍了校園連續劇,每一集都有期探討主題,非常棒的!!

來看看兩支預告片吧!!

【飛奔來愛你】第一支預告片

【飛奔來愛你】第二支預告片

願神大大使用大傳系,使用這些影片。



1988年學長林綱魯牧師帶領做結束禱告



拍大合照囉!!  謝謝同學的老公幫忙拍照!!



謝謝今天的司琴學弟,辛苦囉!!


延伸閱讀:2012跨屆同學會(二)花絮之年鑑組篇

2012跨屆同學會(三)午餐

2012跨屆同學會(四)下午茶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