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因為忙碌,就沒有去探望剛出生的蘇球球

在球球滿月之後才能去看她



球球癟嘴:我肚子餓了!!



大哭:我餓了!!我餓了!!我餓了!!我餓了!!我餓了!!



馬麻:球球等一下喔!! 不要哭啊!!你看叔叔阿姨來看你啊!!

球球:咦~這兩個人沒看過ㄝ!!



哇!!終於喝到了!!



眼皮越來越沉~~越來越沉~~越~來~越~沉~



這樣喝喝睡睡了幾個回合後,馬麻把球球放貴妃椅上

這角落剛剛好,馬麻可以休息一下,球球也可以安穩的睡



又醒了!!這回換把拔餵,這樣不用抱也很方便!!



趁球球睡著,拿著立體摺疊相本合拍一張照片



馬麻要把拔把手舉起來,做成一個心型拍照

球球聽到了,也舉起了雙手



球球又醒了,把拔繼續餵

這一個多小時看他們這樣餵奶,我們都累了,何況上了 一天課的把拔



我說:我們來拍一張大家都睡著的照片吧!!



結果球球睜眼看鏡頭



害把拔也笑場了!!



今晚喝了近150CC,很給面子,拍打膈準備等等洗澡囉!!



我們也該告別,在這兩小時中見到了父母的辛苦

最後來張大合照吧!!


延伸閱讀:再做立體摺疊相本---蘇球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