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Mandy老師出的題目是「神秘的紫色」

嘿~對紫色控的我,應該不困難...

只是這段時間有點忙,所以拖到最後才開始動工

 

神秘紫色01.jpg

 

三軍未動,糧草先行

腦子在構思時,先翻出我的工具...

話說...上面還不是我全部關於紫色的工具,還有一些我覺得這次用不到,所以就沒拿出來拍照囉!!

而...我全部印章能上色的工具,大該就比這些再多1-2倍,那可見我紫色的東西有奪多了吧!!

 

神秘紫色02.jpg

 

對我而言,紫色就是紅色+藍色,所以顏色就這樣定了

至於神秘---通常有說神秘的面紗,那我買一綑紫色的紗捆住就好啦!!醬一定會被打~

不能直接捆紗,那就用蕾絲囉!!紫色蕾絲就等於神秘的紫色啦!!哈!!哈!!搞定!!

而字章選「最好的朋友」,本來是想用「友誼」...

但是我不喜歡那個字體在這張ATC裡的感覺,只好改「最好的朋友」囉!!

我覺得友誼是個神祕的事,沒有規矩、沒有公式...很奇妙的兩人能成朋友,符合神秘的感覺

 

神秘紫色03.jpg

 

上面用的蕾絲印章、字章及印台

對!!底色真的是用紅+藍及紫色,用復古印台染色法做成

字章則用另一個紫色

 

神秘紫色04.jpg

 

20張大合照,沒有一張和另一張相同,夠神秘了吧!

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我對「紫色的神秘」的詮釋喔!!

神秘紫色05.jpg  

這事做完手作的手,嗚~明天是主日,紫色的手會不會被人家以為是黑青 ><"

其實,最美麗的是那個擦東西的溼紙巾,紫的很美啊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