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的主題是馬年--我的題目則是八駿馬

0401.jpg

我發現我有一套美日的十二生肖印章,

加上近來大家搶翻搶不到的馬年郵票

就決定用這馬年印章來做一張郵票

底紙是用煙火的水晶章+金質粉,也很閃亮美麗

0402.jpg

後來覺得畫面有一點單調,就決定找馬打洞器

這真的找很久,因為「馬」打洞器不多,有看過的都很不美麗...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我滿意的馬...

話說...主題是八駿馬,怎麼這裡數來數去都只有七匹馬呢?

 

0403.jpg

 

第八匹馬在背後喔!!

0404.jpg  

這樣有數到八匹馬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